BLOGGER TEMPLATES AND Blogger Templates »

Monday, June 7, 2010

现在是早上八点多 原本我的脑中乔的是8.30
因为我8点 做梦刚刚做到最爽的时候就被妈咪叫醒
原因是我爸爸这个时间正在世界的另一个角落学电脑
而我就遭殃 但好彩他是我爸爸 所以我很无奈得开了电脑
开了msn看mail 看到我爸爸send来 Can you receive me ?
我就应他 yes I can 就这样我陪他send email
教爸爸的不懂是什么老师来的 什么年代了还教人家send email
爸爸竟然还应我 email就够了 晕

昨天真的买了很多架电话 而且是靠自己 超超超有成就感
可是脚跟还是很痛 而且每天不懂要吃什么
还要面对有一些形形色色的人 真的是不耐
有人很喜欢讨价还价 nge nge要把价钱调低低 低到我杜兰
还有些人看电话看看看也可以看到我的脸上来
还有些人讲一些奇奇怪怪的语言 音又奇怪 我叫他重复他又要发脾气
还有些人喜欢在我问他要找什么的时候回答我..找你咯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