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Blogger Templates »

Saturday, June 26, 2010

很久没有update blog 因为很久都没有空闲下来的时候了
学校开始上课了1个礼拜 今天早上去拿了成绩单
一整天不知道要做什么 只是一直在找东西吃
什么也不想做 什么也不想去想

可能这就是为什么我一直都没有什么好朋友
也许自己的缺点自己看不到 当别人告诉我的时候
我只有盲目得问自己 是吗 为什么我都没有感觉到
我以为自己找到了真真可以让自己为她卖命的好朋友
以为她也会在我伤心时为我流一滴眼泪 在我出事时为我出一份力
有时自己可以想得天花乱坠 但是别人想得可能和你不一样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