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Blogger Templates »

Saturday, June 5, 2010

哇塞 刚才去angel开的studio练舞 超超超超超爽的
那个studio真的是很漂亮 就是我梦想中的那种 :DDD
有看到我blog的人一定要去angel那里跳舞 在百利达那边
如果要看更多详情 去facebook找angel's dance academy

今天早上我在自己的脚上看到一个很不可思议 我也没有想过它会出现的东西
那就是"静脉曲张"(女人我最大里面是这样说的) 超恐怖的
我在电话店做工已经1个礼拜了 很爽 虽然要很常站着
其实是我自己喜欢站在那边 这样就可以在客人进来的第一时间给他们最好的服务:P

我发现 对一个人太好 是给他得寸进尺的机会
不要怀疑 我就是在讲你 叶XX :P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