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Blogger Templates »

Wednesday, December 30, 2009

噩梦

今天早上又是哭著醒來 因為做了噩夢
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這個夢又有人死了
夢里是醬的 我和我家人 還有我嬸嬸一家人到吉隆坡去血拼
怎么知道突然又幾個黑衣人追殺我們 還拿著槍呢
在這之間被追殺的感覺還蠻可怕的 這部分就省略掉吧
----->我是分隔線<------
過后我到了賣小孩子衣服的部門 遇見了我堂妹他們
然后那些人還在追我們 我就和堂妹他們躲在那種賣衣服的架子后面
哪里知道醬衰 給那個人看到我們
他想殺我 我正想跑的時候 我的褲腳竟然被我堂弟跪倒
害我跑不了了 然后我的膝蓋就中了一槍 *在夢里真的感覺不到痛
我媽媽就扶著我跑到停車場 衰不衰又遇到剛才的黑衣人
他們看我們不對勁 就開槍殺死了我媽媽
那是的情況真的很很很很可怕啊
可是他們沒有殺我 反而和我說他們要殺我們是因為我們是
某某家族的人 因為我的上上上一代的毒品交易失敗什么什么之類的
不知怎么樣 我突然間到了門口 看見我姐姐
她的肚子中槍 然后我姐夫就來載我們
然后那時我們開車經過停車場的時候 我就想起媽媽還死在那邊
就在那邊哭咯 然后也不知道怎么樣 我感覺自己就快死了
然后就叫我姐夫帶我回我哥哥家 因為我還想見他們最后一面
就在我吵著要見我家人的時候我就醒了
然后我醒來了還繼續哭 越哭越厲害
沒辦法 我一想到那個夢就很害怕 好像要發生了那樣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