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Blogger Templates »

Saturday, December 26, 2009

假期

下午刚从KL回来美里 去了2个礼拜 过得还满不错的
今天的飞机怪怪的 坐到我有点想吐
谢谢WeeZ送的Bape :D 说真的满惊喜满开心的

不过最近也有很多让我很显的事
例如说, 我拿别人开玩笑被他知道了, 不知道是谁告的秘, 小心我咬掉你舌头
还有人嘴巴讲话越来越狠 狠到我都有点想哭了T.T 话说完记得把口水搽干净
开个玩笑也要被人cek 又不管他的事
我的鱼又好像生病了

大家的圣诞节应该都很快乐 很幸福吧
但是圣诞节那晚, 我甚至连是圣诞节都忘了
而且那天晚上我只是在哥哥家玩jiek gu而已
jiek gu就是一种像麻将酱的东西, 但是上面画的是扑克牌的花

我心里真的很不舒服 因为你们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