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Blogger Templates »

Thursday, December 3, 2009

很空虚 如果他在我身边, 那该有多好
我想念的
是他曾经用他温柔的眼神看我 而不是现在冷淡的对待
是他身上的味道 弥漫着体贴男人的味道
是我们曾经一起做过的事 每一件都很深刻
是他曾经对我说的话 也许他只是随便说说 但我重视
后悔当初让你从我身边走过 怪我自己犯贱
遗憾的是没有得到你的谅解 现在我们的关系是多么不堪
我知道自己再也没有机会 也配不上你
屁话 我对自己说 对你却没机会说出自己最想告诉你的
也许对你来说 以前的事都只是小孩子不懂事
但那会成为我身体里的一滴血 不能失去也不想失去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