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Blogger Templates »

Monday, February 2, 2009

jiejie i luv 3uuu

今天我姐姐要回kl了
我真的很舍不得她

她久久才回来一次

我又不能每天看到她

她是一个很好的姐姐,可是有时她的脾气很坏

每次她回来,都会买东西给我

这次她回来陪我们过年

这几天我也很开心

今天姐姐回kl

明天我两个哥哥也回kl

又剩下我一个人了T.T

我舍不得姐姐,也不想在她面前哭

我好想告诉他

我很想她~

很想她每天陪在我身边

这次姐姐回来,告诉我她快要结婚了

我很为她开心~

只希望姐姐可以快点回来~

不要一直呆在KL

因为我真的会很想很想她的
jiejie

i luv euu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