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Blogger Templates »

Sunday, February 1, 2009

哎呀你~走遠點啦

每天都跟我们一起出去~
我承认~我的确很自私~
我不想和任何人分享我姐姐~
那天在婆婆家~我婶婶拿一瓶水给我和"她"
那个水苦苦的~可是健康~
我只喝了一点点(很難得了...哈哈)
然后我姐姐就讲:哇~阿妹很乖叻~喝一半了
然後"她"就講:AH KING JIE JIE,我一次过喝完,不会怎样的厚??
需要这样故意吗?婶婶都讲喝了对身体好的~
要在我姐姐面前扮乖~少来啦
然後那天我姐姐講頸很痛~
“她”就講:今晚回家幫你按摩~
剛好那天晚上我姐姐很慢才進房間睡覺~
“她”就先睡了
第二天醒來~“她”還要故意講
::jiejie,做莫你昨晚酱慢上来?我还故意玩game不要让自己睡觉啊~
=.="是咩?酱乖酱有心咩??
我姐姐回来的这几天~她好像很希望我姐姐带她出去那样
我姐姐早上讲今晚要带我们出去
然后下午我姐姐就睡觉睡到晚上~
她还要故意把我姐姐叫醒,然后问我姐姐今晚有出吗~
不懂是谁讲不喜欢打扰别人睡觉的厚~、
可是我每次想到她毕竟是我的表姐~
一个人离乡背井来到这里~也是很可怜的咯~
可是谁叫她每次lan c 我~blerk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