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Blogger Templates »

Sunday, February 15, 2009

一个人活在这世上~难免会有闲言闲语

只是看你在不在意,要不要去在意而已

有些人因为谣言而自杀~

因为谣言而睡不着~

以为谣言而每天胡思乱想~

Hiao po~是一个大家都不想被叫的名

因为真的很难听

有时候~明明就没有得罪到人

可是却被说得很难听~

如果全世界的人都不说别人的坏话~

也许这个世界会太平一点~

可是很可惜~不是每个人都那样想~

是因为嫉妒而说别人的坏话呢~

还是因为别的原因,我们都不知道~

因为我们猜不到别人心里在想什么~

所以我发誓~从今天开始,不说别人的坏话!

希望你们跟我一起发誓哦!

我就不相信这世上除了baby之外,会有人不说别人坏话的!哈哈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过一种感觉~

就是当你睡觉前,或者平时~

会突然有一种很怕很怕的感觉

可是不懂在怕什么~

或是明明就知道在怕什么~

可是就是控制不了"害怕"涌上心来

我很常都有这种感觉

现在我终于知道,我怕的是什么了

原来我是怕

我身边的人都离开我.......

1 comments:

Wh!t3Mous3_xiAoLala :P said...

我不会离开你的!

heee . 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