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Blogger Templates »

Tuesday, November 23, 2010

今天看到有人支持我的blog 很爽 所以决定再写一下 因为很爽
我星期一到星期4从下午就到婆婆家报道玩"接骨"
"接骨"就是一种赌博的游戏 是把manak牌的花纹印在麻将上面的
做工的星期五星期六礼拜就是8点就去报道 能玩多暗就多暗

今天我去地宫和百盛找姐姐结婚我要穿的衣
走偏大街小巷都找没有 最后找到一件 但不是很满意
因为穿在我身上有点小怪 但是我还是买了
尽管我已经看到衣服上有一个不懂是什么的东西 而且那个人有死死不肯扣到70给我
结果走走走走到五点 又去婆婆家报道 本来今晚要去吃饭的
但是我很很很懒惰去 所以就在婆婆家睡觉等叔叔他们回来"接骨"

林素仪有了新电话 但是我的"爱疯佛鸡"还是没有得到 真的不如我所愿

很多很多我自己解决不了的问题 不知道该怎么办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