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Blogger Templates »

Monday, November 22, 2010

很久很久没有写了 今天心血来潮就上来写几粒字再去睡觉
很多很多东西想写 但是想到没有几个人会看 写了像没有写酱最显

我上个月就放假了 一放假就找工 没有办法 没有钱就是要出去抛头露面
我一点都不想出去做工 可是又真的很不想跟爸爸妈妈拿钱
谁叫我这么早熟 ? 才15岁就懂得不跟家长拿钱
我每个拜五拜六礼拜在emart和一大堆拉子一起做工 但是当然我的工钱比他们高啦 :D
经常跟拉子相处 其实他们也没有太坏 只是很敢表示而已
至少拉子会觉得我长得像日本人 混血儿 而华人就只觉得我是个华人
好彩在emart下来的油站开了一间MCD 所以我每天去那里吃午餐
它成为我的精神粮食 是我鼓励自己的动力
-我真的很累 会渐渐把生活变得简单一点-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