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Blogger Templates »

Tuesday, April 6, 2010

丑小鸭的心声

我的脸因为敏感而发出一粒粒类似青春痘的东西
今天到学校就被人问为什么突然长这么多痘痘
我只是很敷衍的回答了一句 : 敏感
每当人家问一次 我就哭一次
我觉得他们好像发现了我的丑 好像真的很丑
今天上完周会 走在人群中 我觉得好有压力 好自卑 好像所有人都在看我的脸一样
以前我总是能骄傲得在人群中抬起头 但这次我把头给低下了
觉得自己羞于见人 早上醒来想尽一切方法想把"它们"遮住 但没什么好方法
唯一的方法就是去习惯"它们" 这两天我除了没有带眼镜和涂药
其他时间我就尽量远离有镜子或是会反射的表面 因为我好怕看到自己的脸
当别人在看我 我就觉得他们是不是在看我的脸 好可怕怕怕怕
我可以保证 现在所有人都比我漂亮 T.T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