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Blogger Templates »

Saturday, April 10, 2010

当渐渐发现自己的数学越来越跟不上时 就开始有点担心了
但是却没有任何动力在推动我向前走 还是得过且过地过每一天
每天回到家就是冲凉 吃饭玩电脑 只有星期三有补习 这样的生活要持续多久我也不懂
好像找些有意义的事情做 比如说做工 玩游戏玩到出名等等 等等
去学校 除了跟朋友一起时很开心 跟爱人一起时很开心 吃老板娘的炒煮面很开心
听人家八卦 讲冷笑话之外 就没有什么事情让我觉得去学校是很有意义的事了

今天班上发生了奇怪的事 有一个男生突然冲上前面唱歌
还唱的很H I G H 我也不知道他为什么那样 大家笑 自己也跟着笑

我们之间的话题越来越少 少到只能用几句毫无意义的话来敷衍几封信息
你和我都不是喜欢信息的人这我们都知道 但是也不必敷衍到连再见和晚安也没有吧
绞尽脑汁都想不到有什么话题 手指停留在键盘上好久 但最终什么也没说
事实证明 就算两个再多话的人在一起 话也总有说完的一天

素仪你一定要快乐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