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Blogger Templates »

Thursday, April 22, 2010

我喜欢静静得注视你 看你在做事情时候的傻佬样

看着看着会不知觉得露出笑容 那是幸福的笑 :]

有时心里有默默向上帝说声谢谢 谢谢他把世上最好的礼物赐给我

对于我的无理 你给的是无声的反应 我的霸道 你给的是忍让和包容

你说你不会拒绝我所有合理的要求 那时的我深深沉醉在这样的溺爱当中

喜欢看着你的眼睛 跟你说我生活中的大小事 喜欢你听我说话的感觉

虽然你每次抢我的话讲 有时在我说话时不专心 :P 但你是最好的

幸福 是两个人一起拥有的快乐和奇迹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