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Blogger Templates »

Sunday, April 18, 2010

很想知道你现在在做什么 为什么一封信息也没有
打开msn发现原来你有online 那为什么不找我
很失望 不知道到底该说些什么 我觉得自己的忍耐程度已经很高了
看见自己男朋友的电话跟美女有信息还可以不做出任何反应的人已经不多了
我不知道你在想什么 也许你觉得只是单纯的和朋友联络感情
但是我会严重的吃醋 我不会很介意你跟别的女生信息
你明明知道她们 已经造成了我们一些问题 为什么你就是偏偏要
我不说 不代表我不在乎 也不代表你可以不做任何表示
也许你现在就是故意忽略我 但我不知道你的用意是什么
如果你是故意的 那你成功了 我现在真的很不开心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