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Blogger Templates »

Thursday, October 1, 2009

Happy birthday Ling Jia yii

林佳怡...生日快乐 ! :D
莲的生日有一篇 怡的生日当然也要有 这样才算完整
明天会跟他们一起出去庆祝
原本晚上要莲和怡要来我家过夜 一起找回以前的味道的
可是我老姐要我早一点回 扫兴
我和怡是幼稚园到现在的朋友了咯
虽然在小学有一段时期因为分班而淡了感情
但是上了中学又一起补习 缘分这种东西就是酱 :P
认识她久后 就会发现到在她身上有一个很明显的特征
那就是 她怕阿飘怕到爆 哈哈
最傻是又一次我们3个去看电影
然后我和莲想看鬼戏 我们就骗怡去买水那些
然后我们买鬼戏的票 还骗怡说我们看的是bee Movie
到最后我们要上去电影院的时候才跟她讲
插曲:在我们上楼的时候 我们决定使用最方便的电梯
结果林佳怡小姐跟我们说她怕做电梯!>.<
她坚持要做那种楼梯的电梯 可是我和莲坚持要做电梯
然后我就骂怡骂到她哭着进电梯
喂 不要以为我欺负她吼
要不是我 可能她到现在还不敢做电梯呢 xD
可是她也只哭一下啦 到了电影院后
我们跟她讲看的是鬼戏的时候 她又哭了
哈哈 哭到比刚才坐电梯还惨
如果没记错 她是被我们硬拉进戏院的
在戏院里面我和莲看戏看到好死
怡就在那边nge nge哭 眼睛nge nge看着电话
结果还没有看完就走了 因为怡真是太吊了 呵呵
现在她在学校有一群对她很好的朋友 也有一个疼爱她的人
现在的她一定很幸福 因为她身边的人都福气又安康 :]
林佳怡 要幸福哦 ! 我爱你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