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Blogger Templates »

Sunday, October 25, 2009

累死了

这几天累死了 放学回到家几乎没有休息的时间
练舞补习 补习练舞 可是我喜欢这种忙碌的生活
进了TLD过后认识了不少的朋友 觉得生活变得更丰富了
10月30号就是TLD的Annual dinner了 希望我的衣服可以快快做好

我喜欢和朋友谈心 但目前为止 能让我放心把心事说出来的只有几个
林素仪 李佳芯 林佳怡 杨富超
我喜欢和她们谈心事 至少她们不会让我觉得不自在
我不喜欢交些五花八门的朋友 那就是为什么我从来不回信息的原因
说真的 我不喜欢那些信息来说 : 嗨...可以跟你做朋友吗?
我觉得那样很没必要 我没有指定在说谁 只是说出想说的而已
上次我遇到我师母 她跟我说
在我小时候她曾经问过我 如果长大了有男子要追你你会怎样
师母说我的回答竟然是:白眼他们啦!
p/s:我奶奶啊..原来我小时候就那么lan c了
可是当然我不会乱乱白眼人啦
只是那些走在路上乱乱叫的拉子真的是不白眼不行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