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Blogger Templates »

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yeah..more holidae...more fun !

Yeah...终于又放假了
虽然才一个礼拜 可是也好过没有
今天学校不懂做莫突然间突击检查
神经的
然后lynn的电脑辞典又给我玩到没有电去
我已经玩掉她4粒电池了咯
几不好意思下
那个ah tak咯 不会玩还要玩
浪费我的电
害到我放学前几节闷到癫鸡
食堂卖水果的还请我跟矮婆吃水果哦
哈哈 几爽下
可是很不好的是我的成绩很差很差
还有今天我们放学前几节
welson拿湿湿的tissue丢我
他娘之
ah ngien又拗我的手
死不痛的
chau chau又在我玩游戏玩到2000分的时候关掉电脑辞典
你这狗娘养的 x]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