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Blogger Templates »

Monday, September 14, 2009

我想珍惜的朋友...

过两天就是我好朋友的生日了..
请看到这篇文章的双手合十为她默默唱首生日快乐歌...谢谢
从小学到现在都是我的好朋友...
她很像傻瓜..每次讲那些傻傻的废话..可是还满好笑的
她的笑声很吓死人..大声又不会停的..嘻嘻
我和她一起跳过舞..一次唱歌,一起冲凉,一起出巴杀,一起做傻傻的事
怡莲总是傻傻得听我说的...那时我总觉得她好笨
可是现在我觉得好贴心
以前我就像一只不懂回报,又不懂得珍惜的狗
小学的时候我很惹人讨厌(现在还是),那时怡莲一直都陪在我身边
虽然我不知道她是不是真心啦...也许是因为她怕我才不敢不帮我吧...哈哈
可是我每次都欺负她..弄她哭...每次她跟我一起的时候一定会哭的
我还记得有一次,我和怡莲跳好舞,我就跟她回家咯
回家路上我忘记我讲什么弄她哭了,结果她生气我..不要陪我下车打包KFC
可是回到家她一下子就气消了...然后我们又好好那边玩鸟咯
还有一次是怡莲和佳怡在我家过夜..我一直kacau怡莲kacau到她哭
然后我和佳怡就在那边死命笑...现在想起来觉得自己真的满过分的
可是虽然那样..但是我从来不讨厌她...不厌恶她
有一件事我很对不起怡莲....她一定知道是什么事...因为她一定很在意
我真是一条无可救药的狗
可是现在我懂得珍惜怡莲...我知道朋友不是一天两天的
虽然我和怡莲总是有误会...总是吵架...怡莲也很常不爽我
可是那些都无所谓...因为我很爱怡莲...我知道她是个很好的朋友
现在不珍惜...可能以后就遇不到噜
希望她可以每天开心...因为她开心就是我的快乐:]
我爱你怡莲...生日快乐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