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Blogger Templates »

Wednesday, July 29, 2009

tak perlu tajuk larhh :D

几不公平的哦
美中放假1个礼拜
廉中快点有人中啦
而且最好是我看不顺眼的人中到
酱的话不只可以放假
又可以一解心头痒
真是
一举两得
一石二鸟
一箭双雕
我的Adelyn lee
你是很多天没有来学校了哦
好心你打个电话给我下莫
几想你啊...
今天lynn也没有来学校
害我闷到像什么鬼酱
因为她们都没来学校丫
所以我第一个下课买了一个包回班吃
哪里知道遇到计分的老师
所以今天害到班上的冷气被关掉
好彩只有一天而已
要不然我可能会成为全班公敌吧
呼呼
我和矮婆今天一直在那边玩yipiyaya
玩到傻掉去
然后下课有拿ice-cream跟Mango那边喷来喷去
几肮脏啊
然后我就一直做那个像雷公酱的脸(>v<)
*如果你们有看封神榜,就会知道里面有一个嘴巴尖尖的
呵呵...然后吼
今天班上几个人的身上都是我的口水
因为我把水放在嘴巴里面
然后喷出去
哈哈!几好玩的哦
虽然有点肮脏啦
可是我不在乎啊
反正我也不是什么爱干净的人
我很想转校!T.T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