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Blogger Templates »

Friday, July 31, 2009

SCHOOL REPLACEMENT

刚刚上好钢琴课回来
很显明天还要补课
人家美中死命放假
我们就死命补课
不公平的bo
刚刚怡很傻啊
差点给老师家那个狗咬
吓到她半条命
哈哈
刚才我去减头发
从腰那边剪到肩膀那边
几短啊
可是没办法
我的头发太烂了
有人跟我讲啊
他要转来我学校了咯
害我几高兴一下
可是他那个死没良心的
不要转来我的班
实在是没有救了
昨天啊
Adelyn讲有人找我们去做model
拍照的model
我兴奋到...
我的model梦好像要踏出第一步咯
哈哈哈
加油加油
爱♥你们:)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