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Blogger Templates »

Friday, July 10, 2009

显到BOOM

很显啊很显啊
真的很显啊
做莫那么显
做莫那么显
做莫那么做莫那么做莫那么显
明天还要读书
我老母是一定不肯我不去学校的咯
几讨厌下
一整天感觉很不爽
有要打人的冲动
可是没有人给我打
几显下
我是一个很显的人
因为我很显
然后每天做很显的事
虽然我讨厌做哪些很显的事
可是我必须要做那些很显的事
读书~显 补习~显 玩游戏~显
吃东西~显 做改正~显 冲凉~显
什么事都很显
显到不能再显的地步
如果你和我一样
每天做大同小异的事
那你就会和我一样
成为很显的人咯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