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Blogger Templates »

Thursday, July 9, 2009

一年里的某一天

今天是7月9号(废话)
早上醒来就觉得好累好累
最近H1N1很严重
听说美中有人中了耶
是几衰的咯
昨天我中国的表妹下来
也就是我表姐的妹妹
我姨姨的女儿
要留在这里读书
希望她在这里一切"顺利"吧

看了些东西
让我心情突然变得很激动
从来没想过这一切这么快就结束
这么突然得来
也这么突然得失去
其实算不上失去
也许是自己不懂的把握
可是我从没对自己的决定后悔过
原来一切都只是依赖
真希望你没发现这只是依赖
因为我喜欢被你爱的感觉
虽然最后你还是发现这不是爱情
你的决定我没意见
明天..就是明天
我就要失去你了吗?
自问这样的问题
让心不觉怔了下
异样的感觉~
之前好像曾经感受过
可是我必须赶快把这种感觉
赶出我的心中
我希望你快乐
希望你幸福
我有自己的理由
不需要告诉任何人
毕竟这是我自己的决定
至少我们还会是彼此的依赖
我没权利要求些什么
更没资格不让你的心离开
可是我会记得
曾经被你喜欢过
那种感觉
很深刻....
深刻得令我难以忘记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