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Blogger Templates »

Thursday, May 19, 2011

我遇见一个让我改变的人

这是一个心情很低落的一天 低落到我会来写东西
最近在考试 考试对我来说没什么 但是我妈妈就是觉得考试很重要
所以我要假装觉得考试很重要 至少成绩出来是差的时候我可以讲 :我尽力了

时间一直在走 生活一直在变 身边的人该离开的离开了 该来的也来了
这次我遇见的他真的很不同 我有种很强烈的预感 他就是我要的
对于我现在的年龄来讲 我说这些可能有些天真 但是这感觉很幸福

不知道怎么样 他就这样走进我的世界 没有预告就这样悄悄到来了
他并没有太好 很多不好的习惯 很常对我大小声 但是我竟然可以爱他的缺点
这次不一样了 换作是以前的我 早就吵到天翻地覆了
他有我需要的安全感 有男人的感觉 让我可以百分百得相信他
就算天塌下来也会有他帮我顶着 在他身边 我不再害怕
今天我的心情真的很差 他却用一些无聊的小事增加我的负担
不懂他几时才会清楚知道 我真的不喜欢人家逼我做我不想做的事
我没有拒绝 只是冷淡的回应
我只希望他就这样留在我身边 可以的话最好永远都是这样

我的家人从来都不怎么支持我的决定 当然和他在一起的事我没有让家里人知道
我喜欢依赖朋友 依赖他 至少他们可以给我支持 陪我讲傻话
有些事就是很难跟家里的人沟通 他们根本就不懂得体会我的感受 一点都不谅解
妈妈总是希望把我绑在身边 我也没有整天想要往外跑
只不过有时心烦意乱 睡觉又没有用的时候 真的很需要出去走走
现在我只想要长大 至少长到自己有权利决定该做什么的时候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