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Blogger Templates »

Monday, December 13, 2010

刚才我打电话给Maxis公司的人 问清楚整个爱疯的价钱了
现在要努力自己存钱买 不靠父母兄姐 :D
但是拿起计算机算了算 我的工钱连头期都还不起
但是又很怕买了后悔 因为我每次买电话都一定会后悔的 但是还是要买

我的头发已经长出大概2cm了咯 可是又没有时间补染 看了都格力

每天在衣服店折衣服 吊衣服 介绍衣服 我以为自己从此以后看到衣服都怕
那里懂我还是很喜欢买衣服 昨天买了一条裤 还是跟堂姐借钱 >.<"
说到这个 我该去做工了 为我的爱疯佛努力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