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Blogger Templates »

Tuesday, November 30, 2010

关于时间

今天已经是十一月的最后一天了 好快好快哦 ! :D
明年我就长大一岁 很爽很爽哦 ! 但是听讲我那年要21岁才可以考车 ?
我还有一个礼拜的emart工要做 然后就可以换工了 耶 ! 终于
姐姐下个月结婚 期待全家人到齐的时刻 我们家已经很多年都没有聚在一起了咯
每次都少一个两个 这次一定要去拍全家福 不然不懂几时才有机会
关于金钱
姐姐结婚我要买衣买鞋 给了我机会花钱
我是个不储蓄的人 有多少就花多少 直到不久前我发现储蓄的重要性
好不容易我存了两百多块(我知道很少 但是我在努力赚了ok ?)
姐姐给我买衣的钱被我用完 没办法 只好拿出银行卡 把所有的钱拿出来
不好意思得说 我的银行只有RM2.43 之前的努力真是白费了
但是不得不说 买了东西 感觉的非常爽的 我相信你们一定了解
关于爱情
没有兴趣 !

关于友谊
我只知道我遇见了一个难得的朋友
在她嫌弃我或抛弃我之前 我都不会先抛弃她
关于食物
我每次都要出去粮食 那天富丽华大减价 但是我在做工 所以不能去咯 可惜
所以我选在第二天去 反正也没什么差
出去主要是买鱼丸 买零食 买猪肉笋 买午餐肉 买面
单单面就分为很多种 我超爱吃的特定牌子 介绍给你们
1.
第一名泡菜面
第二名Maggie Curry
第三名Mee Sedaap
第四名Maggie Asam
第五名Daddy Mee
第六名Maggie Tom Yam

×第一名的泡菜面有分很多种 但是在我尝试了这么多以后 最好吃的就是它
怕大家不懂 所以提供照片










但是我不知道为什么 各大supermarket都没有卖这个牌子的了
我很伤心因为吃不到爱吃的面 所以我昨晚只好用Asam面来顶替我对它的思念

2.猪肉笋
这个名字大家一定不怎么熟悉 但相信我 它很好吃一下咯
我第一次听我妈咪讲的时候 反应就是 A I Y E R ! 什么来的 ?!
但是千万不要被他的名字吓到 它是很好吃的
但是一定要买古龙的 黄色罐头的 怕你们不懂 所以提供照片

 
非常好吃的秘诀
第一步 : 打开罐头 倒入锅里 开小火
第二步 : 加入一点白酱油 不是酱青哦
第三步 : 炒一下就可以了
3.鱼丸
这个鱼丸也是很好吃 很少包装的鱼丸酱好吃的
我找不到照片 所以口头述说
它是蓝色包装 中间部分是透明的 去冷藏部找就有了

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OW!!!so many Meee...yummy...cook for me...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