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Blogger Templates »

Thursday, May 27, 2010

原本开开心心的第一天假期 就是被我家那个脾气坏到烂的姐姐破坏去
昨晚问我三次明天几点出 我回答了超过3次讲是下午11 12点
今天早上冲好凉了才问我:做么你还没有冲凉?我昨天不是跟你讲我跟妈妈早上要出去咩?你还要我们12点回来载你哈?!
马几百 昨晚明明讲好回来载我的了咯 今天又酱讲 一天一样的
而且她是早上9点就要我跟她们出去 而且还在冲好凉了才问我 真的是很颠鸡
明明知道我冲凉打扮要很久 做么不要昨晚就跟我讲早上要跟他们一起出
鸡白 鸡白 鸡白 我还不会驾车 当然什么都要你们载啦 要不然我才不要看你们的脸色
叫你们给我驾车又不要 那你们就要负责载我出去嘛
而且不要在临时才讲麻烦这种话
你们两个现在出去吃早餐 逛街 很爽了啦 剩我一个人在家流泪
我都答应朋友讲要出了 我连今天要穿什么衣都准备好了咯
试下如果换作是你 你早就发脾气发到家都要被你拆掉啊
早上煮好面 开好我要看的戏 准备开始享受
你刚刚冲好凉进来房间就是念念念念念念 念你啉啊念
害到我又要爬起来去拿扫把扫地
等我扫了地 又给你骂 早就没有心情吃面了啦
你们很爽 在外面吃早餐吃到几好死
我叻 吃maggie面 而且还被气到吃不下
鸡白鸡白鸡白啊!!!!!!!!!!!!!!!!!!!!!!!!!!!!!!!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