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Blogger Templates »

Sunday, May 23, 2010

刚刚去人造湖跑步 哇老 我跑不到20meter就累到不耐了
原来人造湖的厕所是要收钱的 我刚刚到人造湖而已就突然想尿尿
从车子跑了4分之1圈的跑到才到厕所 到了厕所才知道要还钱
所以又跑回去车上拿两毛钱 再跑回去上厕所
其实不是跑 是走 因为我已经尿急到再跑下去膀胱应该会爆掉

回家路上竟然让我在巴士站看到毛毛 真巧:D

今晚妈咪跟姐姐要去E-mart
我原本也是要去的 可是现在脚很软很软 像棉花糖那样了
E-mart那边后面挡子的peng三层肉好吃到爆
不油不腻 而且肥肉的部分和瘦肉的部分搭配的恰到好处
不会太肥 也不会太瘦 用来搭配的辣椒酱够味哦 ! :P
想到我就流口水 我最爱吃烧肉了!!!!! 想到就疯狂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