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Blogger Templates »

Saturday, January 16, 2010

长大

现在上了初三 有一个压力一直在推我往前
我很想停下脚步 但我不能
我想要竞争 想要得到我想要的
不是因为我想证明些什么 只是我认为那是我让自己成长的条件
如果以后我出人头地 "你们"请不要在以后的周会上说是因为你们我才有今天的成就
我不知道自己是否会得志 也不知道自己是否有以后
但我只是把这写下 以免有人又以为是自己造就了一个人才

知道自己的身体健康越来越差 但我没胆量去做检查
我好怕得到不好的答案 我接受不了的答案
日复一日 我现在已经15岁了 不知不觉的
爸爸妈妈渐渐苍老 看了心真疼

最近真的花钱花到无路 刚刚存到钱就花掉
花着花着发现自己一点储蓄也没有 真悲哀

我不管你有多讨厌我 多恨我
但我还是不会因为这样觉得对不起你
而且你骂我的字眼 态度 都让我越来越觉得你可怕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