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Blogger Templates »

Tuesday, September 22, 2009

Bintulu Trip

昨天刚从bintulu回来
在bas上面都没有睡到
我那个姐姐又睡到像猪酱x]
这次的3天3夜bintulu之旅其实还不错
是跟我小叔他们一家人一起 蛮好玩的
那里不是很大 也没有很好的shopping mall
最好的就是 NEW WORLD 了
可是走几步就没有噜
我们在hotel sauna
还有游泳 做运动
很傻很好笑
最惨是我在hotel走廊那边换裤
然后手上还拿着bra那边跑
跑到尾才发现有闭路电视
哈哈哈...我们全部那边笑到晕
游泳的时候更傻
我堂弟的游泳裤跌下来
整粒屁股在外面
而且我还看到同班同学-林佑平
好彩他没有看到我 嘻嘻
我在bintulu看完了saw 1 2 3
saw3真的超kik的
希望我们这里不会出现这样的变态佬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