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Blogger Templates »

Saturday, August 22, 2009

It's nort a best frwen suppose to do

你让我很彻底的失望
我想这不是好朋友该有的吧
我出去第一个想找的是你
因为我想把快乐和你分享
就算和别的朋友
我也会叫你一起出
因为我想让你认识我的朋友
那是件多么美好的事
不是吗...
你却从来没有约过我出去
好心...我就坐在你旁边
可是却有人问起
你的好朋友叻?没有出来的
好笑咯...
我不知道他们嘴里所谓的好朋友
在你心里有什么定义
老娘真诚彼娘之非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