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Blogger Templates »

Thursday, August 6, 2009

abc

其实今天没有什么好写的啦

所以写一些在班上做的傻事咯
1.在学校打我徒弟的头
结果他几没有给脸打回我
还打死不大力的哦
要给我巴啊实在是
2.下课过后在班上跟朋友玩
-大冒险-哈哈
傻惨惨
我输了2次
一次是去拉Gwen的头发
一次是去捏男子的奶
*还要用转的啊...Ji...B×i
然后矮婆输了去拉Gwen的bra带
我们就是很喜欢弄她
因为她特别小气吧...
而且又跟我不ngam
这就叫自作孽不可活:P
3.蠢辉跟超超叻
就一直那边penoo penoo
我不懂penoo什么意思啦
总之就是那钱包打人的头(很难解释的)
4.我跟超超那边撞头
我的头到现在还在痛eh..
实在是硬啊他的头
我ah lly lly的头一向是无人能敌的
今天竟然拜在超超手上
实在是人生一大耻辱啊
5.我和矮婆在班上奶撞奶
像什么鬼样都不懂
哈哈...很刺激哦
玩到要小便啊
矮婆死不ngein玩的
死命玩死命玩
哈哈...很傻啊
大致上今天还算不错:D
至少和矮婆发明了好玩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