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Blogger Templates »

Sunday, August 2, 2009

3 august 2009...a lot of things changed

今天早上我7点就醒来了
因为头很痛@@
这几天头一直都很痛
身体健康越来越差了
醒来第一件事当然是
开电脑咯..
有注意我blog的人
有没有发现我的blog
变到跟我一样美去??
>.<"
要感谢lala...
因为是她帮我弄的
哈哈...
老娘我对这种东西
根本就一窍不通啊
我以为改background很容易
哪里知道啊
我的link还有一大堆东西
要重新弄过
害到我还要花一个早上那边研究
汗=.='
还有啊...
要恭喜carol有新女朋友咯
要幸♥福啊:)
原本今天10点我要去eastwood
帮哥哥上台拿奖的
我哪里要
要从10点到4点不能吃不能睡
笨蛋才会去啊
在补习的时候我学校校长打给我
Richard:Kelly aa ?? tomoro 10 must go eastwood aa
Me:huh??orhh..okay..until wat time huh ??
Richard:until 4 larhh..you must reach there at 10 aa
then have rehearsal with 200 students..
ii tell you first aa , don run up run down there
keep ur position..know marhh ??
Me:orhh..ii know larhh..until 4 merhh ?? can eat marhh ??
Richard:Of cux cant eat larhh...rmb to wear mei mei aa
Me:*@@..mei mei ?? wat to wear wor ??
Richard:Skul uniform larhh..don think euu can wear other
clothes
Me:=.='..okay lor..baii baii
Richard:....
*he hang up without bye bye
我们学校校长讲话很傻的
男的女的校长都一样
结果到最后我还是留在家里没有去啊
等下还要出去呢...
12点半的...
结果我现在还坐在这边
兴奋!因为要有新电话用了
哈哈..妈妈我♥你哦: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