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Blogger Templates »

Sunday, July 5, 2009

4.7.2009....David Birthdae :)

今天啊...其实不是David的生日
是他提早庆祝...所以也算是他的生日
我们在tanjung海边庆祝
我7.30就被妈妈叫醒了...冲好凉也已经8.30了
冲好凉看电话
Carven信息我说他们全都到了...在等我
我紧张到 x.x
就随便lap一条短裤和无袖衣就出去了
-----20分钟后-----
我就到了海边...
我的妈...全都是男生=.=
只有几个女的...
可是那时我也没时间管那么多了...
因为我肚子已经饿到妈妈都不认得了
我跑过去他们BBQ那边....
才发现...
他们的火点了半个钟都点不起
哈哈...过后好彩lily老师来救了大家
在火点起来之前
我和jacky他们去suei家载她
Jacky做司机--危险指数::30%
那个神经的szekai...
不懂哪里抓来一只蜈蚣
弄到车上有一点小轰动
哈哈...在去suei家之前啊...
我们载szekai回家拿衣服
他家死不好玩的..
有老鹰,还有菜,一大堆东西好玩
哈哈...过后我们不浪费时间...
换szekai做司机--危险指数::85%
去suei家...到了她家...
她围着毛巾出来迎接我们
哈哈..几性感下的...
不懂哪个笨蛋连BBQ都可以忘记带牛油和honey
所以我们就驾到附近杂货店买咯...
结果好像好欠老板几毛没有还我们就走了
我打开他们买东西的纸袋...
看到一个用来挖ice-cream的棍
我还以为有ice-cream...
哪里懂他们讲是用来挖牛油的
炸到!x.x
回到海边..我以为有现成的可以吃了
哪里懂..那些没良心的把东西大多数吃完
还到我还要自己peng...
我peng的超级无敌的好吃耶...呵呵
在场的女子..
全部都躲在亭子里面
不敢出来跟太阳伯伯说Hello
只有我一个不懂发什么神经...
陪他们在那边BBQ...>.<"
到了大概12点这样...下雨了...
我和几个人就拿着雨伞那边beng东西
几傻下...结果雨实在是太大...
我们就跑去亭子和他们一起躲雨了...
因为下雨...所以大家都差不多回家了
只有我还要在那边等朋友来再玩第2round!
可是我等他们好久哦
耐性一点一点得用完...
可是还是得把脾气压抑下来...
好彩有文聪他们陪我等...
要不然我不懂被抓到哪里去了咯...嘻嘻
过后Carol和我干Daddii到了
Daddii竟然讲他不要下水...几扫兴
我拿冷水从carol的背后倒下去...
冷死她...谁叫她要我等酱久:P
我们跑去玩水...玩沙...
结果我还被好像是katam的东西夹到教
吓到半死x.x
过后我们就满身满头都是沙的
去太阳城那边的咖啡店吃东西
呵呵...过后妈妈就来载我回家了咯
今天不能玩得太暗..
因为晚上姑姑家有吃饭
哇老eh...
我回到家一直感到身体刺刺的
照镜子下差点没有晕过去
我的手,背,腿和脸sunburn...
哎哟...痛死我了
晚上睡得很不好...
因为背后磨到床就会很痛
T.T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