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Blogger Templates »

Thursday, February 26, 2009

26.2.09

今天一到學校

ade就跟我講她媽媽要我賠錢

賠那個radio的錢

最厲害是她跟我講那個radio是australia買的

然後又講她媽媽講不要錢,要radio

奇怪的波....

今天在canteen一次過把氣都發泄出來

真的是弄我很火

一下講媽媽要找校長

一下講什麼都不懂

一下講是我自己的錯

明明是去年7月的事

今年還要拿出來講

今天下課的時候更過份

她來我班找我

然後問我要不要去cANTeen

她講因為CJ要她陪

然後我就講我要去咯

我們經過A班的時候

她就問CJ: 你要去canteen嗎??

結果CJ講她不想吃,不要去

剛才自己講CJ要她陪

今天晚上又不能去補習

每次dinner

知道要補習就不要dinner啦好心

每個人的班都有開冷氣

只有我們班開窗

沒辦法...我們冷氣壞掉了

不知道的人害以為我們班太骯髒

被罰不能開冷氣叻...哈哈

今天的華文默寫...很順利下^^

英文節的時候去圖書館lagi

因為有人來修冷氣

爽叻~

在圖書館的時候我被慧琳和Lynn kiss T.T

嚇倒我eh...每次都是我kiss Lynn....

今天她竟然主動來kiss我....嘻嘻

各位男生們不要吃醋哈!=D

0 comments: